星星爱自己

人在犯懒,欢迎来比命长。

【究惑】硝烟散尽前 5

究惑一起被逐出系统,在外面谈场恋爱,夫夫携手回来炸系统。

非abo生子预警⚠魔改预警⚠OOC预警⚠

————————————————


021

老于醒的时候,秦究已经利索的给游惑换好了衣服。

自觉出去的于闻:泻药,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不算退成,”众人正在吃早饭,而秦究正夹起萝卜送到游惑嘴边送,“上一个任务有点尾巴没处理完,我就在那帮他们练练队,偶尔接一些难度较低的任务。”

哦,这个难度较低是相对于秦究自己而言。

本想说他哥不吃胡萝卜结果看到他哥乖乖吃下去的于闻:“!?!?!?”

其实只是顾计着秦究生日好不容易回来见他不想让秦究生气尽管秦究从来没生过他气的游惑:"?”

“那秦哥你国庆会来吗?”好不容易插上嘴的于闻问。

“……大概不会"秦究本着反正迟早要追到游惑的心理接受了这个自来熟的称呼,"我得要帮着国庆阅兵。”

于闻:猫猫猫!?宁在说什么???

“如果你哥眼睛好了,他也有这个资格。”秦究斜睨了于闻一眼,“全优首席毕业生可不多,你哥有个直系学妹,她是首席毕业生,但算不上全优。”

于闻并不知道这个全优首席毕业生是多厉害,只见秦究慢悠悠懒叽叽的撑起一只手说,“首席毕业生一般只有比较顶尖的军校才有这类称呼,基本获得这个称呼的人军衔都在少将,不过单论你哥那个学妹而言,我基本上能随时随地打倒她。“

于闻:“好的,你是学神,你无敌。”

“所以你要好好养伤,“秦究活动着手腕对游惑说,“我挺期待和你打一场的。

于闻:你为什么三句不身我哥……

“嗯”游惑应了下来,把吃空的餐盘推到秦究面前,秦究笑着拿下了病床上的折叠桌。

于闻:......

又TM是狗粮

于闻小可爱在线佛系

一直低头吃饭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老于:???

022

秦究待了一天就走了,“全程和我哥黏在一起。”抱着狗食盆的于闻表示这俩人简直没人性,并试图向老于控诉。

老于表示:小惑好不容易找了个知心朋友,你给我滚远点,并赠送给亲儿子一个白眼。

他亲儿子表示:爹,那是他男朋友.

想到他哥已经24的于闻默默把话咽了回去。

023.

正所谓:八卦是人的本性,一天不八卦我浑身难受~

本着此原则的于闻小可爱义无反顾的窜进游惑的病房,并看到了一个毫不吃惊的表哥。

他表哥面无表情的说:“想问什么快问。”

好的,你是大佬你牛掰

“那个秦究…是你的男朋友?“于闻于是坐到他之前讲单口相的椅子上。

“……不是"游惑沉默了一会儿后伸手去摸耳垂,“我喜欢的人。"

于闻的大脑内几乎在能排出一篇小作文:卧槽,我哥居然有的人了,秦哥牛B.不是他为什么不答应是嫌弃我哥是怎么的?不对按秦哥的表现来看也不像,难道是我哥单相思?我靠我哥这么好的人他怎么敢?不对他还真有这个资本,所以说大佬都是要喜欢上大佬的吗?????

“你问完没有,“游惑不再耐烦的问。

于-原地脑补3分钟小作文-傻fufu-闻:“哦哦哦。”

“哥,你...没告诉他?“于闻问的小心翼翼.

“没。”

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我,也不知道耳钉的主人与我有何渊,我了解到的一切是旁人告知的,我的过去一片迷茫,我的未来只有他在之处散发出一点亮光。

游惑的未来里有秦究。

不管是以哪种身份。


024

“哥,我不懂什么恋爱,但你喜欢就去追,我和老于都支持你。”

“看不上你是他眼瞎。”

025 

什么都没说就被亲儿子决定并因为害怕(划)也心不由己不得不去支持的老于:“????”

莫名其妙想打喷的秦究:“?谁骂我!?”

虽然什么都不记得但下意识护夫的游惑:散发冷气ing。

刚说完就怂的于闻:“我那是从心。”看向表哥,“好的是我怂。”



这里是后文预警:

首先一点是我每两周放一次假,所有文先咕着,追文请谨慎。

第二是本文后续剧情,后续剧情涉及部分男性可生子,本文中部分男性指游惑于闻,按生物上来说都是显性基因,而老于是隐性基因,但是于闻知道自己能生,游惑记忆被清忘了。

所以后续炸系统的时候其实你惑肚子里怀了个崽子,还是前期死不告诉秦究那种。

所以惑糟糕时代自己捅刀别想了,捅刀这事交给究干就行。

最后,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

评论(14)

热度(2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