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爱自己

人在犯懒,欢迎来比命长。

【究惑】硝烟散尽前 4

究惑一起被逐出系统,在外面谈场恋爱,夫夫携手回来炸系统。

非abo生子预警⚠魔改预警⚠OOC预警⚠

————————————————


016

秦究出院那天,正值7月,北方的夏天不算太热,但还是给游惑带来一丝不便,他这才后知后觉,那个人已经逐渐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

游惑有些烦燥的去摸右耳。

不便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7月带来的另一个副作用便是他那吵吵闹闹一刻不停歇的表弟的暑假。

那天游惑正靠在窗前休息时,门外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并有越演越大的趋势,游感下意识的崩紧了身体,而那脚步声的主人砰的一声撞了开门,紧接着在不到10秒内再次传来两声重响,而又隔了好一会,才有委屈巴巴声音传来:“哥,你这怎么有张床…”

游惑:".......

很明显,来的是明明有血缘关系却和他一点都不像的表弟,这小傻子刚刚接连撞了门和秦究的床位后又摔到了地上。

“同房病友,已经搬走了。”游惑说

于闻哦了一声后,再次打开了话厘子。

“哥,老于不是说你讨厌离别人太近吗?”

“我告诉你,我前一段时间去了北京,那里还认识了个朋友,和你一样有个很稀有的姓,他姓狄,可惜我与学霸注定无缘......”

游惑:"........”

游惑:“那你离我远点。”

于闻这才想起来他哥是个学神。

 

017

于闻的到来给空荡荡的病房添了一点人味,这位刚要升高二的表弟刚到就对着他说了两个小时单口相声,不去表演真是委屈他的才华了。

游感这样想看却并没有阻止他

有这么个亲人,感觉挺好的。

 

018

老于到时已经将近黄香了,已经用各种方式八卦(划)问游惑情况的于闻兴高采烈的打算去接过老于手中的水果篮子,被亲爹无情的赶到一边去,并表示:“这是给小惑的,没你的份。"

游惑:“......”

其实秦究经常喂我来着。

游惑对这个舅舅和表弟都不大了解,但无论怎样,他都愿意真心接受这两个用着自己笨拙的方式关心他的亲人

“游先生的眼睛再隔个3,4个月就能拆纱布了,之后要再观察1个月,可以吃点胡萝卜明目。”眼科医生说对来询问情况的老于说。

挑食的游惑表示拒绝,并不听从任何劝告。

 

019 

将近夏末的某个早晨,游惑醒来后突然感觉到异常熟悉的呼吸

“秦究?”明知不可能,他还是下意识问了一声。

于是耳边再次传来轻笑声,他说:“我在。”那个明明不应该在的人微微停顿了一下后,又半是戏谑半是认真的说:“亲爱的,不应该祝我一声生日快乐?”

秦究已经好多年不过生日了,但他此刻却突然请假千里迢迢赶回来。

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单纯的想见他,或者说只是想听他说一句话。

“生日快乐。”游感说。

 

020

日常打地铺的于闻这天醒来,看到一个高大的男人坐在他哥的床头,并眯着眼和他日常睡不醒今天却起得格外早的哥聊天,周围似乎要肉眼可见的冒出一串粉色爱心泡泡

于闻:“……”

我哥不会要给我找个哥夫吧?

于闻,对就是你,请放下你手中的预言家牌谢谢合作。


没错我又来了搞段子了。

评论(13)

热度(2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