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爱自己

人在犯懒,欢迎来比命长。

【究惑】硝烟散尽前 14

究惑一起被逐出系统,在外面谈场恋爱,夫夫携手回来炸系统。

非abo生子预警⚠魔改预警⚠OOC预警⚠

——————————————————————————


066

游惑刚搬进秦究家没多久就又换了个房间,那两只猫最终还是以太忙为借口没有带回来,秦究表示无所谓,他有游惑一只猫就够了。

后来的那段时间,他们一直在一边考虑要不要办个婚礼一边准备婚礼的注意事项。

本来嘛,现在他们认识的人都不算太多,也都不算太熟,办个婚礼就显得有些毫无意义。

反正,他们在一起就好。


067

游惑最近又开始嗜睡了,并再次放弃了晨练,只当他是眼盲的后遗症又上来了,也不大在意,毕竟身体也没出什么问题,甚至还胖了些。

三月半是回医院复查的,秦究早就开始了长期请假生活,最后一个任务一直没收尾,也就一直不能退,不过这些似乎已经无所谓了。

反倒是医院复查的时候出了点事。

也不是什么大事,本来老于把带着游惑复查的任务全权交给秦究了,可最终这位长辈还是放不下心,拽着于闻赶早班飞机飞过来了。

游惑说自己一个人先检查也没什么问题,并把秦究推走让他先把老于他们带过来。

秦究:“……”

不是,你这样真的是让你对象好没面子的。

秦究带着慢慢的怨念开车去了机场,老于絮絮叨叨的塞给他一大包冬衣。

“那个……舅舅,现在用不着穿这么厚了。”自从和游惑结婚后,秦究就改口随着游惑叫了舅舅,不过目前看来还不怎么熟悉。

“你懂什么,我跟你讲,东北那边可冷,穿厚点别冻着。”老于拍了拍秦究的肩。

……有一种冷叫你舅舅觉得你冷。

“好好好,我知道了。”秦究无奈的提起衣服,“先回医院吧,他那边快弄完了……”话音刚落,电话铃骤然响起。

“是我。”对面的人说,并且紧接着沉默了好一会。

“出什么事了?”秦究被他这一番弄的紧张起来。

“没有。”游惑闷闷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他似乎纠结了好一会,然后才开口说道,“我……”游惑话未说完,手机里却传来嘟嘟的盲音,秦究心下一惊,连忙再次回拨过去,却只得到“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

“又咋……”于闻的话说到一半就没了声音。

秦究像是反应过来什么似的猛然回过头。

背后空无一人。

一阵白光闪过,有来自雪山凌冽的风伴着细碎的冰粒划过秦究的脸颊。


068

为了便于说明,时间暂且倒回到秦究刚刚离开。

“眼睛问题不大了,但还是要避免强光照射。”医生推了推眼镜,“不过你这个症状有些特殊……”

“去一趟夫科检查吧”

游惑猛地意识到了什么,脚步罕见的有些凌乱,手有些踌躇不安的覆在小腹处。

不会吧……怎么可能……

他什么时候这么好运了……

最后直到医生把检查报告塞在他手里,他才在恍惚间反应过来。

“先生,没有问题吧?”

医生看着从头到尾面无表情甚至脸色有些难看的人,放下笔说,“被渣了就打掉,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个社会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未来很美好,不必拘泥于现在……”

医生絮絮叨叨的说着。

游惑:……

你到底是脑补了什么剧情……

这真不能怪医生,只能说是游惑习惯了冷着一张脸,面上什么也不表现出来,搞的医生人工脑补了一场惊天狗血剧。

第n次被误会渣的秦究:“阿嚏。”

“没有。”游惑出声打断了医生的长篇大论,“我……和我家先生很好。”游惑顿了一下继续说。

医生盯着他看了一会,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个小本本开始更为冗长的孕期注意事项讲解。

游惑:“……”

感情我还是逃不过去。

游惑自暴自弃ing


069

在游惑开口解释的第一秒,医生就相信了他的话。

没办法,那样一个清冷,即使是听到怀孕的消息也仅仅只是有些微的惊讶的人,在说道“我家先生”,冷面才开始松动。

可能他自己都没注意到,当他提到对方时,从心底溢出来的爱意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满心满眼都是对方,冷冽的眉眼微微眯起,连提到对方都是一种享受。

所以说爱是真的很难藏着。

医生微微一愣,转身去拿他的小本本。

这样的一对夫妇,也只能衷心的祝福了吧?

就算是上天也不愿意抹掉他们之间的红线。兜兜转转,最终还是这个人,两只手一旦相扣,就再也不会松开。


070

游惑出了医院,转手就打给了秦究。

腹中那个一个月大点,也就豌豆那么大的一个幼子,承载着两位新手家长的爱意长大。

无论是秦究还是游惑,都不愿意让这孩子像他们一样从小缺爱,孤单寂寞。

更何况秦究是一定会喜欢这个孩子的,这是恋人之间的默契。

况且……

他要是敢不要我打断他的腿(大雾)

你考官A还是你考官A

但你舍得么?(划)

“喂?”游惑正胡思乱想时秦究已经接听了电话,带着些压抑的笑意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是我……”游惑换了只手那电话,考虑着该从哪和秦究开始说起。

“出什么事了?”游惑的沉默让对方变得有些焦躁,游惑连忙应了一句没有。

考虑再三,决定还是单刀直入告诉他,“我……”话刚出口,还有半句被猝然席卷的暴风雪堵在喉咙里。

那是一片茫茫雪山。


我终于回来了。(正准备二度开溜)

恭喜究惑喜提进系统,系统爆炸倒计时开始,崽崽的出生也可以开始倒计时了。

究惑严重ooc(捂脸),当做没看见就好,欢迎纠错和指点。

评论(25)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