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爱自己

人在犯懒,欢迎来比命长。

【究惑】硝烟散尽前 9

究惑一起被逐出系统,在外面谈场恋爱,夫夫携手回来炸系统。

非abo生子预警⚠魔改预警⚠OOC预警⚠

————————————————


041

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造物主所创造的,在这个世界里,一小部分男性拥有隐形卵 巢,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了,这群男性平常与正常人无异,他们可以选择和一个女性携手一生,也可以选择和承 欢于另一个男性,现代医学技术已经可以人工检测出这部分特殊人,而这部分特殊人出于莫名其妙的荷尔蒙的缘故,大部分会选择男性伴侣。

国家一早也就出台了政策,允许同性婚姻,包括没有生育能力的男性,毕竟总不能挨个来检查,至于生不生,那时他们自己的事了。

归根结底这其实只是一个隐形遗传的问题,没有检测机器的古代曾经有一段养男 宠 的历史,同性生育的孩子往往比正常孩子更加优秀,但那部分生育过一次的男性却很难再生育第二次,尽管到了现代,医生也不推荐多次生育,造物主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公平的,第二次的生育会给他们带来身体上的永久性伤害。

社会的黑暗无处不在,为了保护这部分人,他们的档案永久封闭,甚至不对自己开放,也不开放第二次检测,而这就是游惑的问题。

他忘记了他到底是不是这样的特殊男性,与其是担心不如说是更想给秦究一个承诺。

秦究父母双亡,没有亲属。

如果可以……我想给你一份血脉的延续,给你一个完整的家。

如果秦究知道,他大概会说:有你就是家了。

他从不在意这些,但游惑会在意。

于闻其实也是这种人,他亲自告诉的游惑。

游惑郑重的告诉他别再对别人说了。

这傻小子没点安全意识。

但他的手无意识的附上小腹,等他反应过来他做了什么的时候,游惑沉默着不说话。

我还是很喜欢他。

042

秦究再敢死队里就是个随便的主,反正已经打算辞职了,请假请的不亦乐乎,并且表示大不了我回头多帮你们做几个任务就是,反正也不难。

一群因为人物连连负伤的敢死队:滚粗聊天区谢谢!!!

先不管那些队友,秦究和游惑正在完全无意识的蜜里调油,所以说你们离表白还有多久……

(作:好的是我错了我明白我不改)

老于家住在东北,那里的冬天冷的要命,尽管是习惯了高低温训练的两个人也经不住打了个哆嗦。

“回头去北京住么?”秦究双手捂着游惑冰凉的指甲呵气。

“你家?”

“……嗯”秦究罕见的沉默了一下。

那里从来不是我的家,如果你去就是了。

“过完年吧。”游惑的手被套上手套,又被塞回到自己兜里。

“也好。”秦究答应着,眼神无意识的瞥到街角灯火通明的店铺,眼神明显的凝固了一下。

“怎么?”游惑微微抬头问。

“没有,回去吧。”秦究踩着游惑的尾音说。

已经摸清秦究脾气的游惑明显的察觉到秦究的谎话,但他沉默着没有开口问。

未来总会知道的。

一直跟在他们身后的于闻:喂喂,有注意到大明湖畔的我么???

(没错这个时间点还是刚从学校开家长会回来。)

043

秦究这次回来后的一段时间相当忙,和游惑的聊天也错着时差,游惑坐在沙发上冷着一张脸,明显能感觉到心情不算太好。

与其说不算太好不如说是很糟糕。

这种糟糕的感觉一直持续到一月一,秦究站在纷飞的雪地里,一阵风斜刮而过,雪雾迷了眼,他低头轻眨了一下,雪粒从眉目间滑落,再抬眼时,乌沉沉的眸子映着一点雪色,刚好和屋内的游惑撞上。

他笑着理了理大衣,抖落了一身白雪,游惑侧着身子让他进入,秦究便调笑着说,“新年快乐,有没有想我?”

游惑冷着脸准备把秦究关回门外。

“诶诶,好了不逗你了。”秦究连忙收手,游惑冷哼了一声,转过身不在理会他。

“生气了?”

游惑没理会他。

“好了,别生气了。”秦究绕到游惑面前哄人。

“……做饭去”游惑别过脸。

秦究在心里无奈,不过这样子应该是哄好了。

“秦哥!”拿着游戏手柄,脑袋乱成鸡窝的于闻从屋里探出头,嘴里还嘎嘣嘎嘣不知道在吃什么。

秦究:“……”

于闻倒是毫不在意的揉了揉脑袋,“老于去买酒了,这一段时间一直被我哥管着可算是听话了,我怎么说他都趁我上学时候喝酒,真是那他没法……”于闻自顾自的嘀咕了一会才回过神来,嘿嘿一笑,“秦哥厨房就交给你了谢谢秦哥!!!”说着便传来了飞快的关门声。

秦究:“……”

中午吃饭时看着一桌子游惑爱吃的菜的于闻:“……”

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的老于:“???”

一切为了哄对象的秦究:“(•̀⌄•́)”

044

其实在游惑犯脾气的时候,他突然想到:秦究好像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义务来看我。

我们只是比较暧昧的朋友,彼此却心知肚明其实自己没有资格插手对方的事。

莫名的不爽。

想到这一点点游惑坐在沙发上愣愣的待好一段时间,然后敲开了于闻的卧室门。

游惑天生性子偏冷,追人这件事走实在是没什么经验,与其让他去追人还不如让他直接把秦究按到墙上亲。

……前提是如果秦究不讨厌的话。

迷迷瞪瞪的于闻迷迷糊糊给出一个建议:他之前不是邀请你去北京么?那你干脆到秦哥家住好了,他要是同意了那还是对你有意思,也正好发展发展。

似乎是有些暗恋恋傻了的游惑:(沉思)似乎有点道理。

于是晚上两个人包饺子的时候,游惑罕见的主动挑起了话题。

“过完年我去北京,住在你家。”似乎觉得这样不太对,又加了一句,“可以么?”

秦究勉强控制住自己不突然摔倒回答道,“当然可以,随时欢迎。”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秦究半搂过游惑,扶住他的双手,“优等生不会包饺子么?这里馅漏了。”

“……”游惑暼了一眼明显是在转移话题的秦某人,决定不与理会。

跨年的时候,秦究抬起了游惑的手,并轻吻着他细瘦的指关节,抬眼一面观察对方的反应一面笑着说,“亲爱的,新年快乐。”

游惑蜷了蜷手指,却没有挣脱开秦究的手,只是同他一样回复,“新年快乐,秦究。”

045

过完年后于闻匆匆忙忙回到学校准备期末考试,虽然无论怎么准备考砸的面大。而游惑跟着秦究到了北京郊区,考虑到工作缘故,秦究家离军区很近,索性是游惑没有半分不适应。

“我一般住军区宿舍,屋子里可能东西不够,一会一起去买吧。”

“好。”



其实我不怎么会写文的说,所以人物可能有OOC,如果有那里不适可以指出,我改(捂脸)

其实这里的究惑被强行降了情商,不然早就在一起了(惊天白眼),不要问,问就是为了剧情设定。

以及,今日开始上学,下次放假预计30号(我好难)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