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爱自己

人在犯懒,欢迎来比命长。

【全高】硝烟散尽前 2

究惑一起被逐出系统,在外面谈场恋爱,夫夫携手回来炸系统。

非abo生子预警⚠魔改预警⚠OOC预警⚠

————————————————


006

说不清是什么感觉,秦究醒的时候下意识向身边望去。

外面正值暖春,靠在窗沿上的人一身白衬衫,有阳光倾洒在他身上,冰冷的嘴角不自觉勾起一丝弧度,每一根发丝都闪着金光,透露着愉悦的气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眼睛上的白布,秦究这么样想着,支撑着起身,病房的被子从身上滑落。

那人有着极其敏锐的听力,轻易捕捉到布料与衣服摩擦的声音。

于是秦究走向那人,眼角余光瞥到隔壁病床的编号:"A000"

对方听到脚步声,警戒的面向他的方向。

秦究继续走到他面前,停在距他45厘米处

对方向后面又退了一点

秦究不自在的用舌尖抵着牙尖,向前方伸手,拉进了双方的距离,许久未开口说话的嗓音有些低哑,“你好,我叫秦究”,他下意识伸出一只手,等反应过来对方并不能看见时,那人却没再后退,而是精准的寻上他的手。

“游惑。”那人声音清冷,透露着一丝薄凉,一如他这个人。

 

007

吴医生后来也给秦究做了全身检查,躺了几个月的秦究身体基本已经好转了,连身上的钢钉石膏都能爱拆了。

游惑没由头地生气。

一切似乎是在在好的方向发展,除了……

秦究看向吴医生,“医生,我的记忆似乎出问题了。”

吴医生皱着眉头看向游惑。

“我也一样,”游惑同样点头。

“你们是一起受伤的,症状也应该差不多”吴医生依旧在他的本上记录着什么,“大概率是颅内出血,先观察一段时间,近期注意饮食习惯......”

吴医生负责的叮嘱了他们一番,看俩个人都应下来才转身离开,病房内一时陷入沉默。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两人相顾无言。

 

008

同一个病房的两个人熟悉起来也不过是三两天的事.秦究身子底子好,好起来也就几天的事。

也不知道是对眼盲人的同情还是你究失忆后还对恋人念念不忘,秦究开始自觉或不自觉的接管游惑的事物,等游惑回过神时,秦究已经一点点融入他的生活中了。

游惑一向讨厌过度依赖别人,但是这个人让他不自觉的让他靠近,不自觉的想要依赖他,他讨厌这样的自己,却又一次在他面前流露出弱势的一面.

我真是疯了。

游惑这样想着,乖乖垂下手让对方给他扣上扣子。

“早上吃什么?”秦究扣上最上面一颗扣子,正帮他整理衣襟。

“随便。”反正你都知道,游惑摆弄着袖口的扣子正在想办法扣上。说来也奇怪,明明不记得任何事,下意识避开的菜总是他讨厌的

“别乱动”秦究把他的手腕抬到嘴边啄了一下,双手却飞快的系起腕间的扣子,抬眼却暼到他右耳的耳钉,以及一片鲜红的耳垂。

“总要争求一下你的意见,”游感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在说早饭的事,而秦某人已经光照正大的帮他把衬摆掖进长裤。

他就是在揩油。游惑黑着脸想。

“乖乖待着。”秦究屈起手弹游惑的额头,游惑还没等说些什么,门口就传来开关门的声音。

游惑:……

跑的挺快。

 

009

认识了一段时间后,他们互通了身份信息。

家庭背景什么不必多说,唯一的相通点只能是同为军校首席毕业,但如果是军方又为何要把他们送到这来?

几个月内搬了两、三次医院的游惑想。

“我的记忆从童年开始模糊,最清晰的是军校时期训练,从24岁至今的记忆完全记不起来,”游惑说。

“我好一点”当时秦究坐在A001床位,语气轻挑,好像完全不在乎自己.“从记事到18岁的生活是完全清晰的,反而军校生活比较模糊,从毕业开始记忆就是一团糟。”

“从你24岁到现在这一段时间我们的消失记忆是重叠的。”秦究大概总结了一下。

哪有这么失忆的?游惑木着脸想

显然同游惑一样,秦究也不相信失忆是自然造成的。

但不管怎么说,这都已经成为即定的事实了。

 

010

现在是夏季,按照月份来算的话

前面说过,他们已经搬了两,三次医院,前些日子他们刚迎来第四次般迁,搬迁前,秦究沉默了一会然后凑到游惑耳边说,“我能确定这不是按季节般迁吗?”

秦究刚苏醒时,四月暖阳刚好,现在六月,基本上还是维持着四月的气温。

“我也不确定,”经过长途搬迁的游惑黑着脸说。

“困了?靠我身上?“秦究偏过头看向身边迷迷糊糊一脸TM有又没觉睡的人

而迷迷糊糊的某位游姓先生并已经靠在玻璃上睡着了。

盯着游惑看了一会确定对方进入深度睡觉,暂时没有苏醒可能的秦究,小心翼翼的把他的头移到自己肩上

半路中醒来发现自己枕在秦究肩上,腰上搭着一只爪子,并且整个人基本都倒在他怀里的游惑本着有个枕着很舒服的人形抱枕不用白不用的原则,心安理得的重新靠了回去

搂着游惑睡着了的秦究: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好像错过了一个亿。

不要担心,秦究究,一会儿你会得到十个亿。


评论(8)

热度(2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