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爱自己

人在犯懒,欢迎来比命长。

【全高】硝烟散尽前 1

究惑一起被逐出系统,在外面谈场恋爱,夫夫携手回来炸系统。

非abo生子预警⚠魔改预警⚠OOC预警⚠

————————————————


001

游惑苏醒在冬天,身边没有家人,那里的护士说他已经昏迷很久了。

吴医生说,他和他身边的病人在同一个地方工作,是一起受伤送到这里的。

游惑并不关心这个昏迷不醒的同事,他只想知道他的眼睛怎么了。

“训练时受的伤,“吴医生写着什么,“你旁边那位伤得不也是很重?

“他叫什么?“游惑没由头的问了一句。

游惑听到吴医生翻纸的声音,他明显得察觉对方的停顿,但吴医生还是回答了他.

“秦究,他叫秦究。”

那年的冬天很冷。

那一瞬间,四肢像被一阵暖流淌过,冰冷的心重新热烈的跳动着

我见过一个光明炽热的人,靠着这个,我可以走过所有寒冬。

 

002

被剥夺视力着实是一件很让人心疼的事

刚开始的那段时间,舅舅老于过来照频过他一段时间,被他以各种理由打发回国了

后来冲着脸凑到他身边的女护工不计其数,被他严辞拒绝了。他一个人惯了,着实是不适应身边三两聚群的人.

比起别人的帮助,他显然更喜欢自力更生。

......虽然平心而论,他大抵也是希望有个人能陪在身边。

我这是受个伤把自己弄娇情了?游惑在心里暗暗嘲讽道,手指却不自觉得去触碰右耳。

明明是不可能的,他把自己放倒在床上,隔壁床传来的呼吸似乎带着神奇的催眠作用,他把头埋在枕头,意识渐渐沉浸下来。

 

003

“他是个怪物!他的眼睛会发光。”有人大喊着。

不,我不是。他在心底呐喊着,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我们一起打败他。”有人跃跃欲试

不要,别打我。他害怕睁开眯着的眼睛,周围的孩子脸色煞白,被吓的四散逃离.

“你吓到我家孩子了,快给他道歉,”有人批评他,“直视我!别东看西看的!你听没听进去!”

他依言抬头直视那个破口大骂的女人。

那个女人并没有她表现出来的那么厉害,她明显的顿了一下,嘟囔了一句,“我大人有大量不合你计较。”像是为自己的胆怯找了个合理借口,她趾高气昂的拉着孩子飞速离开

游惑听到女人说,“宝儿,我们不理他,他就是个怪物。”

“他是怪物,不要和他玩.”

“快快,我们离他远点,别靠近他。”

“你碰我干嘛!”

“这衣服被他碰了,不能要了。”

甜言与我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元]董君瑞

游惑低垂下眼脸,把自己锁在封闭的房间里。

然后有人跨过重重阻碍拥住了他,他看不清面前人的脸,对方的嘴张张合合,像是在说些什么。

听不清……

他努力凑上前想听清对方的话,面前的人扬起嘴角,珍重的吻在他的额头。

……

他猛得从睡梦中惊醒。

人的大脑有自我保护意识.它会自动规避不愿接受的记忆,忘记自己厌烦的梦境。

游惑不记得做了些什么梦,只是那个落在额头的吻依归滚烫炽热,似乎能隔着时空触及到对方的温度.

他的嘴角扬起一丝笑。

 

004

事实证明.身体素质好对于一个病人来说真是不可多得的好处。

游惑的身体很快好转,下地走路基本是不成问题。

他拒绝了所有护工的帮助,摸索着完成日常生活。

当正常生活基本无碍后,他就把自己长久的沉浸在睡梦中。

醒着时只能摸索着过日子,依赖别人生活,受人牵引,路途一片迷茫,什么也做不了。

那太弱势了,他不喜欢。

但时间久了,倒像是在温吃等死,

没有几个眼盲的人喜欢到处乱逛,他们有个通病:不喜欢麻烦别人

而且这里像游惑这个年龄的也挺少的

大约是出于这个原因才把我们分在一起吧?游惑回忆着吴医生的话。

“他大你2岁,两个年轻人在一起住会好些。”

大概吧,游感想着,打开了窗户。

现在是4月份了.外面吹来的是一阵暖风。

旁边传来一阵细碎的摩擦声,游惑下意识的回过头。

 

005

“你好,我叫秦究”



其实我可以在这里完结了,不是么(滑稽)

评论(3)

热度(27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